夜半不鸣夜夜鸟

2nd传记全员设定(2)

绯织:女,天庭姻缘所的工作人员,天性活泼好动,素有“天庭开水壶”之称誉,一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小孩子,由于特殊原因来到了人间,与UnCle不打不相识,成为神探事务所的挂名助手。

  是一只蜘蛛仙,尤其喜好磕CP,每天都在为自己的姻缘业绩而担忧,还特别好动,所以经常被月老责罚。虽然是东方姻缘使者,但一直向往西方轰轰烈烈的爱情,讨厌无趣的东西,没什么耐心。

  虽然已经有一百多岁了,但其实依旧是个小孩子,本性的贪玩没变,UnCle受其师命之托,负责管教她,但在众生门轻松的环境下,她虽然明白了何为职责,依旧是旧性不改。


破阵:女,原名凉旗,神州古时二十二朝混战时代的将军,因特殊原因死后有了灵骨,被玄鹅点化为半仙,享受自己的人生。是个自由奔放的女性,豪放且直爽,但不失细心与温柔。

  虽为半仙,但依旧以人自居,由于性格原因放下故国旧事,转而接受社会主义思想的熏陶,但总是骑马上街的她也成了警局的常客。不在乎过去,只看今朝。善骑射,通韵律,尚武精神。

  已有百来余岁,但依旧不太习惯现代生活,说话少但其实很有交流的欲望,手机交流全靠表情包。现为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,虽然累但她干的很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2)